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龙华 > 今日深圳 > 深圳头条 > 正文
Caruso's 参展进博会 产品力爆表人气爆棚
阅读 2019/11/19 11:16:05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11月10日,为期6天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落下帷幕。本届进博会经贸成果丰硕,累计意向成交711.3亿美元。在这场举世瞩目的开放盛事中,澳洲自然健康领导者品牌Caruso's作为参展商,以“自然为你健康而来”为主题,通过全新升级的超大展位、全线覆盖的健康产品、全面答疑的营养讲师,Caruso's从多维度向中国消费者展示Caruso's品牌的独特理念、自然健康的澳洲产品以及丰富线下体验。6天的美好盛宴,为广大观众带来了一场与“自然”的完美相约。

    1.jpg 

     

    澳洲热销产品全线展示  Caruso's抢眼球

    通过近几年Caruso's对中国市场的耕耘,Caruso's品牌在中国众多进口商和商务客户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进博会是国外优秀企业在中国展示自己的一个非常好的舞台,Caruso's对今年的第二届进博会更是踌躇满志,四大产品线、120多款健康产品琳琅满目,向大家展现了Caruso's全澳产品线及中国区上新新品。

    2.jpg 

    711.3亿美元的意向成交额、7000多位境外采购商、91万的进场人次……持续一周的第二届进博会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Caruso's也收获颇丰, Costco, 中石化, 全家,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河南省商务厅,河北省国和投资集团......不断有国内大型企业前来咨询、洽谈,效果远远超出了预期。记者在现场看到,第二届进博会期间,Caruso's展出的健康产品吸引着众多参观者驻足欣赏,人气爆棚。

    3.jpg 

     

     Caruso's展示自然健康生活理念  消费者打卡静脉曲张片

    作为澳大利亚保健品本土和高端保健品品牌——Caruso's,成立于1982年,至今已有37年的历史,向全球提供天然草本植物、海洋生物、维生素和矿物质类营养保健品。Caruso's产品的原料均来自全球天然产地, 并全部在澳大利亚加工生产,严格遵循澳大利亚质量控制标准。Caruso's是自然健康生活的倡导者,Caruso's坚信“大自然是天然的治愈大师”, 希望把最天然和高品质的保健品及健康的生活方式分享给所有中国人 。

    4_副本.jpg 

    在进博会现场,进入Caruso's展位前来咨询的消费者络绎不绝,Caruso's国内负责人严智威表示,本次展会做足了充分准备,从澳洲带来三位内部营养师,营养师配备达到了七位,但是在展会期间仍然感觉人力不足,从开始到结束,7位营养师一直在讲解、介绍、展示、试用,甚至连吃饭都顾不上,更令意外的主打产品Caruso's静脉曲张片出现了备货明显不足的情况。

     

    呼应新时代消费新需求   Caruso's产品亮点多

    为顺应庞大的中国消费者的消费升级趋势,本届进博会上,Caruso's除了常规保健品展示外,针对中国消费者对差异化营养的需求,Caruso's还集中展出了Caruso's静脉曲张片、男士备孕片、抗压喷雾、甲状腺平衡片、前列腺舒缓片.....呼应中国消费者的个性化的健康诉求。

    Caruso 's 的静脉曲张片可以解决与轻度静脉曲张相关的症状,如腿部疼痛,腿部疲惫等症状。

    5.jpg 

    (天猫、京东、小红书均有售卖)

    Caruso 's的男士备孕片可以通过提供关键的营养来提升健康的精子生产、精子活力和健康的性功能,帮助提升健康的男性生育能力。

    6.jpg 

    (天猫、京东均有售卖)

    Caruso's的抗压喷雾可以帮助平静心灵并缓解烦躁和过度紧张能量的症状,它有助于稳定情绪。

    7.jpg 

    (天猫有售卖)

     

    Caruso's的甲状腺平衡片可帮助甲状腺激素生成和新陈代谢所需的营养素。

    8.jpg

    (天猫、京东均有售卖)

     

    Caruso's前列腺舒缓片能够保持健康的前列腺功能并支持治疗与轻度医学诊断的BPH相关的症状,如昼夜尿频、排尿困难等。

    9.jpg

    (天猫有售卖)

     

    面对到场消费者的热情与认可,Caruso’s国内负责人严智威表示,进博会为澳大利亚商家深耕中国市场提供了契机,通过现场展示和推介,不仅从全方位展现了Caruso's全系列产品,更是将Caruso's自然养生生活方式的理念从概念到产品渗透到消费者心底。Caruso's通过参加进博会不仅能收集很多信息,也有机会得到很多消费者对产品的反馈,这为以后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提供了方向,也加大了深耕中国市场市场的决心。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